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马自达冲破护栏撞翻路虎

好心路人拉出路虎车内乘客

徐敏

2014年09月30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徐敏)前天晚上9点左右,在青年路南口人行天桥西侧主路,一辆红色轿车将护栏撞断后,撞翻对向车道行驶的一辆黑色路虎。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路段拥堵两小时。肇事司机称车绊到了凹陷的井盖。昨天下午,北京排水集团工作人员已将该井盖更换。

  据目击者吴女士称,前天晚上8点50分,她从青年路南口人行天桥经过时,“听见巨大的撞击声,一看路虎车已经翻了”。红色轿车由东往西行驶,冲破护栏后撞上了在对向车道行驶的黑色路虎车。两辆车上均有一对男女,四人均未受伤。吴女士称,两车相撞后,一名身穿黄色衣服、恰好路过此处的男子迅速翻越护栏,冲到翻车路虎前,大声询问车内人员是否受伤,并打开车门将车内一对男女拉出,随后黄衣男子报警。

  事故现场的图片显示,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斜停在主路中间,车前侧破损严重,撞断的护栏有10多米。翻车的黑色路虎则位于距离轿车10余米由西向东的车道上。损坏的井盖距离红色轿车约30米。

  据多名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红色轿车车主自称被井盖绊到,才使轿车失控撞上护栏。“路虎车主拿出故障灯放在井盖旁边,后面的车都绕道走了,不然还会发生更多事故”。

  快速公交车站的值班工作人员介绍,井盖是被晚上拉土的大货车压坏。事故发生后,交警将主路封锁。

  前天晚上11点左右,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主路解除封锁,事故路段交通逐步恢复。昨天下午3点,北京排水集团的工作人员将该井盖更换完毕。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