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快男”张天野持刀伤人被抓 因踢球引发纠纷

少石

2014年10月08日09: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快男”张天野持刀伤人被抓因踢球引发纠纷

  张天野

  10月6日傍晚,在上海静安工人体育场内,因踢球引发一起纠纷,一名男子持刀将另一名男子捅伤。据悉,犯罪嫌疑人为曾参加“快乐男声”选秀节目的张天野,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当晚,静安公安分局表示,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当晚接到群众报警,称昌平路静安工人体育场内有人持刀伤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将伤者送医院救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事发前,一群男子在昌平路888号静安工人体育场内踢球。期间,张天野与一人发生冲突,随后持刀将对方捅伤。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张天野是辽宁省抚顺市人,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晋级全国60强而为观众所熟知并喜爱。2013年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因长相酷似美国当红剧《越狱》男主角斯科菲尔德,更被封为翻版“竹野内丰”,深受媒体及观众关注。(少石)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