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监控实拍:潍坊一男子应聘服务员 顺手偷走手机

2014年10月08日09:11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监控实拍:潍坊一男子应聘服务员 顺手偷走手机

QQ截图20141008082925

  监控显示,男子趁没人将手机放入自己的口袋(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8日讯都说这小心驶得万年船,这要是不小心了,就容易被坏人钻了空子,最近,在潍坊诸城市区东关大街的一家饭店里,一名工作人员一不小心,手机就被人顺手牵羊拿走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记者看到店内监控拍到的情景:上午9点11分,一名男子出现在店内的吧台前,并拿了一张宣传彩页在看,后来,吧台内出现了一名小孩,而且柜台旁边还有其他人。

  9点12分左右,小孩从吧台内走了出来,这时,男子发现柜台上有一部手机,便迅速将手机拿起,放到了自己的口袋中并离开。

  失主说,丢失的是一部苹果手机,而偷走手机的男子就是刚刚来店里要应聘服务员的男子。目前,警方正在根据监控视频中的图像以及相关的资料查找嫌疑人。(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原标题:“应聘男”“顺手牵羊” 店内监控全记录)

  (来源:齐鲁网)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