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江西初三女生陷网恋 翻墙私奔到贵州

2014年10月08日09: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初三女生陷网恋 翻墙私奔到贵州

  一个16岁的初三女娃娃,通过QQ上聊天认识了一个男朋友,二人一见钟情,女娃娃从学校翻墙而出与男友私奔,学校和家人都认为被拐骗走了,警方经过多方侦察,找到了女娃。

  昨日,记者从遵义县警方获悉,9月30日10时许,该县公安局山盆派出所接到江西警方通报称,遵义县山盆镇剑坝村一男青年王某某把江西赣州市信丰县一个16周岁上初三的女学生王某拐骗到家,要求帮忙解救。

  据王某老师说,她一周没到学校上课,班主任和她父母联系,父母这才得知女儿失踪,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派出所经过调查,发现王某和遵义县山盆镇剑坝村来当地打工的男青年王某某交往甚密,而王某某和王某同时人间蒸发,猜测王某被拐骗。

  接报后,山盆派出所教导员宋朝俊立即带领民警到剑坝村,没有看见王某某和江西赣州市信丰县16岁女学生王某二人,王某某的家人也极力否认王某曾经来过家里。

  宋朝俊对家属做工作,整整劝了三个小时,最终同意把儿子王某某找回家,并让儿子带着王某回家。

  而王某告诉记者和民警,她并非被拐骗。今年7月初,她通过QQ聊天,与王某某成为网友,开始网恋。王某某邀约王某一起回遵义老家,9月21日晚上,王某从学校翻墙跑出与王某某私奔,9月23日抵达王某某的老家。

  10月1日,山盆派出所宋朝俊教导员带领辅警张国庆把王某送到遵义县公安局办公大楼,亲自交给江西赣州市信丰县警方和王某的父母。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