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图片报道

中年妇女上厕所插队遭游客拍砖 头部鲜血直流(图)

李晓辉

2014年10月09日10:09    来源:东南网    手机看新闻

  被拍砖的妇女头部鲜血直流。

  上厕所起冲突,一名中年妇女头上挨了另一名女游客的一砖头。昨天下午,这一幕发生在鼓浪屿市场路附近一座公厕门口。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鼓浪屿市场路附近,在公厕门口,地上还有一些血渍。市民白女士说,事发大约下午1点多,她当时刚好路过,看见一名50多岁的妇女急匆匆要上厕所,一名女游客不同意其插队,但该妇女最终还是先于女游客进了厕所。女游客气得打电话叫来同伴,并扬言要打插队妇女。

  一名市民说,该中年妇女从厕所出来后,旁人还劝她快跑,可能年纪大,走得不快,很快就被女游客追上了。

  白女士见女游客从地上捡了一块砖头,赶紧上前拉住该游客,劝她千万别做傻事。没想到女游客甩开白女士的手,白女士手里拎的东西掉了一地,等她捡起来,只听见一声大叫,那名50多岁的妇女头部挨了一砖头。

  白女士说,当时被打的妇女还想打电话叫她儿子来,被周边的居民拦住了。大家担心民警还未到现场,要是她的儿子来了,会让事件更恶化。

  “那名女游客实在太凶了。”白女士说,女游客一行有四五人,警察赶到时,打人的女游客也蹲在地上,自称也被打了,要去医院检查。

  记者从警方那里了解到,被打的妇女56岁,在鼓浪屿上打工,因为不肯排队,和游客引发冲突,随后双方动手,各有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民警说,伤情在轻微伤以下,民警会介入调解;如果伤情在轻微伤以上,则将立案调查。厦门晚报(文/记者 李晓辉图/网友)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