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乳业巨头菲仕兰携手辉山 将着力开展行业公益

宋明霞

2014年10月10日13:49    来源: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乳业巨头菲仕兰携手辉山 将着力开展行业公益

  经济网讯 (记者 宋明霞)“中国乳业有着巨大的市场,也有巨大的创伤,我们将拿出相当的精力致力于行业公益,让中国消费者更有信心,更加安心。”10月8日,世界乳业巨头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与中国辉山乳业正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提高中国乳业的科技实力,直面中国奶业的信任危机,树立行业品牌,赢得消费者信任成为合作双方的共识。

  奶源短缺,源头污染,信任危机,是中国乳业要跨越的三道门槛。菲仕兰与辉山携手,把战略重点放在技术含量高、产品质量和安全要求高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以此为突破,带动合合资品牌美誉度的提升。

  “辉山乳业和菲仕兰公司都致力于发展从草场到牧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合作双方一致认为,这是双方能够成功实现合作的前提与根本原因。

  “中荷结合,将发展的根扎在中国,坚实地搞好奶源基地,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建立完善的产业链,其成果不仅仅是上下游的拼接,而是强大的结合。”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期待中国乳业有尊严的发展。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