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一直在路上

2014年10月11日11: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初梓瑞)主题为“改革·担当·守责”的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正在进行中。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评选的关注角度近一步放开,不仅以“改革·担当·守责”为基础,而且将草根公益先锋人物及抗震救元素融入其中,多元素的综合使这次的聚焦能更鲜活、更多样的展示出来。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创始于2006年,是互联网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关于社会企业责任奖的评选,同时也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

    人民网与你一同见证了众多企业及企业家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的成长过程,这是一个分享与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补充与完善的过程,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将梳理九年的责任史,与你共同分享出色的企业社会责任成功案例,敬请期待!

正业之道——2013年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中国正能量——2012年第七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创新与转型——2011年第六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创新与责任——2010年第五届人民社企业会责任奖

责任汇聚力量——2009年第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以责任铸就未来——2008年第三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和谐中国 社会责任——2007年第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调查问卷得到广大网友的参与及肯定,目前已有大量网友参与网上调研,第一批获奖名单将于10月13日通过微信公众账号“公益八卦姐”发布,关注“公益八卦姐”神秘大奖等你拿。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