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环卫工在垃圾车午睡照网上热传 网友称心酸(图)

罗谦

2014年10月11日09:0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环卫工在垃圾午睡

  “看着环卫工人直接在垃圾车上午睡,是什么心情?”昨日,一张福州环卫工人睡在环卫车上的照片在网上被热传。

  这张照片是网友“彼岸c迷离”昨日11时51分发布的。照片上,一名身穿橘黄色衣服的环卫工人睡在环卫车上,头部深埋在车里,双脚搭在一旁。照片显示的地点为闽江大道256号。此情此景,让许多网友感到心酸。

  网友“彼岸c迷离”说,昨日她路过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时,看见垃圾车里有东西在动,当时吓了一跳。她仔细一看,发现是一名环卫工人躺在里面睡觉,下面垫着扫把。“可能觉得不舒服,在调整姿势,所以会动!”该网友说,看到这个画面时,鼻子一酸,觉得环卫工人特别不容易,拍下照片后离开了。

  这张照片发到微博后,网友们体谅环卫工人的辛苦,随手转发,并且倡议不要随地乱扔垃圾。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