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扶贫办:各地军队和武警部队定点扶贫了近70个县

辛闻

2014年10月14日11:23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10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国新办就扶贫日和社会扶贫工作有关情况发布会在京举行。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介绍军队参与扶贫的有关情况。

  郑文凯表示,中国特色的扶贫开发、社会扶贫事业里,有一个主体就是军队和武警部队参与扶贫开发。应该说,军队和武警部队非常重视扶贫开发这项工作,而且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各地的扶贫开发。

  据了解,各地军队和武警部队从县一级就定点扶贫了近70个县,参与的官兵非常多。军队和武警部队既有组织、技术、人才优势,更有军队特有的资源,有一些特有技术、特有人才,还有军队的高效率的优势,在参与扶贫中对整个定点扶贫也起到了榜样的作用,对于整个社会扶贫也起到了很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