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改革大时代:坚守与创新

2014年10月14日11:20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改革大时代:坚守与创新

  12月5日,以“改革大时代:坚守与创新”为主题的2014年(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2014C-BPI年度行业第一品牌颁奖盛典将于北京万寿宾馆隆重召开。

  本届峰会以“改革大时代:坚守与创新”为主题,研讨在改革时代中,在宏观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和媒介环境快速变革的条件下,如何实现“坚守品牌价值”与“创新求变”的完美结合。本届峰会将继续举办2014 C-BPI行业第一品牌颁奖典礼,同时将预告2014(首届)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研究成果发布事宜。峰会将继续邀请工信部及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品牌领袖和专家学者介绍和解读品牌政策趋势、交流品牌成功经验、研讨品牌制胜之道。

  唯一国家级品牌盛会 紧锣密鼓

  “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连续召开的唯一年度国家级品牌盛会,是中国品牌界的一项年度顶级盛事。峰会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工信部部长苗圩、副部长杨学山、国资委副主任邵宁均亲自出席。峰会紧密围绕年度热点话题,探讨中国市场品牌发展趋势、问题及对策,已经成为中国品牌发展的思想策源地和最有影响的品牌大事件。

  万变不离其宗 品牌首当其冲

  在当今这样一个改革大时代,宏观经济环境、市场环境和媒介环境的快速变革要求品牌主动创新求变,唯有创新才能抓住变革中蕴藏的机遇。在创新的同时,企业还需要一份坚守,那就是坚守品牌之道,就是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的塑造品牌。企业做大不易、做强更难,“品牌”才是真正的强者之道。

  颁奖典礼 盛况空前

  “坚守品牌之道,持续塑造品牌”,这正是C-BPI品牌评价制度建立的宗旨和所倡导的目标,这一制度已经帮助众多企业建立品牌管理体系、有效提升了品牌价值。继C-BPI之后,又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指数——C-NPS(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2014年(首届)已经在着手实施并将于本届峰会上隆重举行成果发布预告仪式。如果说C-BPI反映了品牌的整体价值,那么C-NPS则反映了品牌的消费者口碑,对品牌未来增长趋势有着重要的预测价值。在本届峰会现场,社会各界、媒体同仁将共同见证新一年度的行业第一品牌,其优秀代表将上台获得工信部领导颁发的奖杯奖牌;携手这份荣耀。

  品牌宣言 践行承诺

  “唯公众权益为重,受公众亲情监督;赢公众忠诚信赖,助品牌创造未来。”自2011年由十家C-BPI行业第一品牌共同发起的《C-BPI品牌宣言》成功启航,这一旨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年度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推动我国品牌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2012年及2013年成功发布的基础上,2014年《C-BPI品牌宣言》将在峰会现场举行隆重的发布仪式,哪些品牌将联袂登台?

  改革大潮 群雄激辩

  如同上两届峰会一样,我们将邀请在2014C-BPI研究中表现最优秀的代表与政府领导、品牌研究专家、众多国内外品牌领袖一起,围绕品牌的“坚守与创新”这一主题词,纵论改革大时代中的品牌制胜之道。

  众所周知,中国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未来的十年,国家在宏观环境、发展模式、社会治理、市场经济、营商环境等方面将发生重大变化。在这样一个变革转折点,企业在不断调整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但任何时候,都必须坚守品牌之路,持续提升品牌的价值,处理好品牌塑造的延续性、一致性与外部环境变化的关系,这是当今每位业界翘楚都在面对的问题。在峰会现场的“坚守品牌之路 成就业界翘楚”主旨论坛环节,三星等众多品牌总裁讲分享品牌的坚守之路。

  与此同时,改革所带来的巨变、虚拟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形态的演变、营销渠道的突围、互联网的深度渗透、新媒体的异军突起,这一切均深刻而又复杂地融合在一起,要求企业在持续品牌塑造过程中不断进行创新。唯有秉持创新之道,才能迎接时代挑战。在焦点论坛环节,杰出品牌高层将分享成功经验,讲述如何“秉持创新之道 迎接时代挑战”。

  万众瞩目 巅峰时刻

  2014年12月5日,来自全球的品牌领袖、最新的政策指引、务实创新的话题、第一品牌的成功经验以及精辟的思想是峰会的最大亮点。“2014(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暨C-BPI行业第一品牌颁奖典礼”凝聚各路精英,以最有力的姿态,于2014年持续引领中国品牌的健康发展!

  2014(第三届)中国品牌领袖峰会官网地址: http://cbls.chn-brand.org/2014/

  2014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结果发布平台地址: http://www.chn-brand.org/c-bpi/

  媒体联络:齐凯

  电话:010-65880811 –867

  传真: 010-65880812

  邮箱: qikai@chn-brand.org

(责编:王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