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郑州女子跪街曝被河南房产商会秘书长“骗色”4年

2014年10月14日08:3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女孩双膝跪地地上放着举报材料本网记者/摄

10月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商务西四街交叉口一女子跪地举牌,声称自己被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某某“欺骗玩弄近4年”。其双手举着被举报人的头像照片,面前地上摆放着一张打印好的举报材料。

跪地女子小翠(化名)告诉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她是在2010年的一个饭局上认识的赵某某。随后,赵某某就一直给她发短信打电话示好,并多次邀请吃饭。

“我们正式确立关系是在2010年的冬天,他一直都以离婚男的身份和我接触。”小翠说。

小翠称,自己和赵某某在一起后的关系一直不错,直到后来发现他并未离婚。两人因此还时常发生矛盾。今年上半年,两人关系彻底破裂。

小翠为了证明自己和赵某某的关系,还出示了两人的交往短信。短信从2012年开始,部分短信内容十分暧昧露骨。小翠称,她手中还保存有两人在一起的视频和录音。

根据短信上显示的电话号码,本网记者联系上了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某某。他称,自己确实认识小翠,但他是被有预谋的诬陷,也是受害者。对于短信内容,赵某某称“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

“我们已经报警,公安部门也已介入调查,事实情况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赵某某说。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