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疑似吸毒男子扬言跳楼 狂喊自己是逗比(图)

2014年10月14日08:59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疑似吸毒男子扬言跳楼 大喊自己是逗比


男子跳楼位置

  2014年10月12日上午10时许,在安岳县北坝移动公司对面一居民楼楼顶一男子扬言跳楼,接到报警后安岳消防官兵与民警一起强行将其救下。

  10时许,有群众发现一男子在北坝移动营业厅对面楼顶站着,便立即报警。110接到报警后及时出警,到场后发现男子情绪十分激动,于是及时拨打119请求消防官兵支援。

  消防官兵到达楼顶时已有民警在现场劝解,但该名男子却一句话也听不进去,一直在语无伦次的嘶吼,民警猜测该男子或许是吸食过毒品,由于该男子对制服十分敏感,民警脱掉警服借着送水递烟的种种借口不断想男子靠近,在靠近一定距离之后,民警悄悄绕到男子背后的墙边继续慢慢靠近,趁男子不注意,民警一把将男子抱住,早就等在门口的消防官兵立即冲上前去协助民警施救,男子死命反抗,为防止男子咬人,消防官兵锁住男子下巴,并扳开男子死死抓住铁丝的双手,救下后,救援人员立即将其按倒在地,民警迅速将男子拷起。消防官兵与民警一起将其押送下楼。

  在下楼过程中,男子依旧在拼命挣扎,并大喊“所有人都认识我,我是逗比”“我不要进去”。

  据周围群众介绍该男子并不是本地人也没有人认识他。

  目前,该男子已经送往派出所处理。男子身份以及跳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