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姐妹为巴厘岛妇女募集文胸 降低罹患乳腺癌风险(图)

2014年10月15日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热心姐妹为巴厘岛妇女募集文胸已集齐1000件(图)

  图为澳洲两姐妹为巴厘岛女性募集来的文胸。

  据外媒日前报道,澳洲两姐妹近日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发起一项名为“为巴厘岛捐文胸”(Bras for Bali)的活动,旨在让更多生活困苦的巴厘岛妇女穿上文胸,降低当地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

  据报道,三周前,39岁的罗斯(Naomi Ross)与50岁的乳腺癌存活者格兰特(Judi Grant)在“脸谱”网站上组建了一个文胸义捐小组,为巴厘岛女性募集文胸。该活动得到了澳洲以及巴厘岛网民的鼎力声援,目前会员人数已超过900人,共筹集到至少1000件文胸。

  发起人罗斯表示,她的家人中有人不幸罹患了癌症,而这成为她发起这项活动的灵感源泉。“每当我想到胸部,就会联想到癌症,所以我决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她说,“对一些生活贫困的巴厘岛妇女而言,文胸依然是一种奢侈品,尤其在一些偏远乡村地区,很多妇女根本买不起文胸。”据悉,这对姐妹将在下周飞赴巴厘岛,将筹集到的文胸免费发放给当地妇女。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