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观察评论

黄山市回应“游泳锦标赛20多人上吐下泻”:原因正调查

2014年10月20日08:44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山市回应“游泳锦标赛20多人上吐下泻”:原因正调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8号凌晨3点左右,20多名在黄山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的运动员,普遍出现低烧、上吐下泻的情况。其中包括刚刚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的海军队员宁泽涛和奥运冠军刘子歌等。宁泽涛也因此缺席18号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

  对此,黄山市政府昨天回应称:18号入驻九州大酒店的少数运动员陆续出现肠胃不适症状,经过诊治,运动员的不适症状基本消失,身体基本恢复,都已经返程。黄山市政府表示,本次腹泻事件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有关检验结果,最快将在周一,也就是今天对外公布。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