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云南江城县:售卖野生动物情况属实 没有违规使用公车

2014年10月27日08: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据《人民日报》法人微博报道,云南江城县委外宣办26日通报,经初步核查,售卖野生动物情况属实,现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报道中提及的公务用均属公务活动,期间不存在违规使用公车及食用野生动物情况。

  据早前报道,10月23日,云南普洱市江城县,中越边境3号界碑处,野生动物不是按濒危物种、国家保护动物区分,而是按煮、炒、烤不同的烹饪方式,圈禁屠杀、论斤论价。午饭时间,这里不仅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猕猴、一级保护动物白鹇,还有公务车。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