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租客内裤不翼而飞又被还回 谁在作祟?

蒋涛

2014年10月29日09:13    来源:广西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心理有病 已婚男酒后变成内裤大盗

  核心提示

  河池巴马籍的罗某夫妻两地分居,丈夫罗某在南宁打工,妻子在巴马带小孩,只有逢年过节夫妻才能团圆。每到深夜,饮酒后的罗某在酒精的刺激下,有了生理需求,竟去偷来女性内裤用以自慰,吓得与其同租一栋楼的女性惶惶不安,赶紧报警求助。10月27日凌晨,南宁兴宁公安分局三塘派出所民警在市民的帮助下,将罗某抓获,罗某被行政拘留10天。

  租客的不安

  内裤不翼而飞 又被还回来

  “我住的出租屋老是有晾晒的女性内裤上出现男子精斑,好恐怖。”今年9月30日以来,兴宁区公安分局三塘派出所不断接到有市民打来电话报警,并且地址都是在三塘镇三塘坡三塘村的一栋出租房里。

  随即,民警实地进行了走访调查得知,三塘村的一栋出租房里,一些女性的内裤晾晒在阳台上常常会不翼而飞。奇怪的是,这些丢失的内裤还会被还回来,只是内裤上面多了类似男子精斑的东西。而女性被偷内裤这样的事情,白天晚上都会发生,这让居住在出租房的女性每天都在担惊受怕。

  10月28日,记者了解到,为此,还有两名女租客退了租,不敢再继续居住下去。

  而后,民警通过排查整栋楼的居民后,发现有2名男子有作案嫌疑。但由于没有证据,办案民警私下嘱咐居住在该栋楼的市民留意。

  半夜的发现

  市民上厕所时目击作案过程

  自从警方来访后,接下来一个月内,女性内裤频繁被偷的现象消失了一阵。

  然而,10月27日凌晨1时许,居住在出租屋四楼的一名市民上厕所时透过窗户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正拿着竹竿撩晾晒在阳台上的女性内裤,那名男子将一条女性内裤收入手中,随后进入了四楼的一间房间。这名市民赶紧报了警。

  大约一个小时后,仍盯在窗户旁的这名市民看到,偷内裤的男子再次出现,只见他用竹竿将一条女性内裤挂回到阳台的晾衣架上,然后迅速回到了自己房间。随后,赶到的民警将该男子从被窝里拉起时,该男子还嘟囔着“凭什么要抓我,我又没做什么违法的事”。直到民警说明来意,该男子才低下了头,承认自己偷女性内裤用以自慰的事实。

  嫌犯的后悔

  酒后冲动惹的祸

  10月28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三塘派出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罗某。面对记者,罗某始终以手遮面,连称自己做错了,求记者不要拍摄他的脸,“很丢脸的”。

  罗某说,自己是巴马人,今年刚到南宁打工,他跟妻子已经有了3个小孩,由于最小的小孩才1岁,妻子只能留在巴马老家带小孩。至于为何要偷女性的内裤用以自慰?罗某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多少朋友,平时做完工回到家都是自己一人在家喝酒。而每次喝完酒后,心里的欲望就很冲动。

  当喝酒后有生理需求时,为何不回家找妻子解决?面对记者询问,罗某表示,为了节省打工挣来的钱,他们夫妻都是逢年过节才团圆。罗某表示,被警方抓获后,他很后悔,也知道自己做错了,他不希望他的家人知道此事。

  目前,罗某被警方以猥亵罪行政拘留十天。(当代生活报记者 蒋涛 通讯员 谈城)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