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绿梦鸭文化风筝节暨2014华东地区(阜阳)邀请赛10月底举行

2014年10月31日08:44        手机看新闻

绿梦鸭文化风筝节暨2014华东地区(阜阳)邀请赛10月底在阜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市体育局主办,绿梦鸭公益独家社斥资承办。共有来自华东地区17个代表队的83名运动员参加,并邀请国家级裁判担任本次比赛裁判员。

开幕式上,5700米的世界最长风筝,在现场上千名市民的见证下,历时2个多小时徐徐升空。随后,83名运动员分别放飞自己手中的风筝,各式各样、五彩缤纷、各种寓意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竞相斗艳,摇曳生姿,让现场市民目不暇接。

活动期间大家放飞梦想,风筝异彩纷呈,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参赛人员的广泛赞誉。市民姜武表示:“今天我带孩子也是第一次参加,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给小孩进行了锻炼,增长了见识,希望以后我们阜阳多多举办这些群众性的文艺体育活动。”来自乌克兰的维尼亚耶夫是风筝爱好者,他和好友慕名前来观赛,“这非常有趣,因为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盛大的风筝比赛,我的朋友们觉得非常有意思,这么长的风筝,让我们感到很震惊,印象很深刻。”

除此之外,华东地区(阜阳)风筝邀请赛期间还有文化风筝展示和夜光风筝放飞表演。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