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3750名老人预约免费遗嘱公证

钱卫华

2014年11月04日04: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钱卫华)10月20日至31日,本市公证行业面向全市8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预约申请免费办理遗嘱公证的公益活动。昨天,市公证协会透露,预约期间全市共有3750名80周岁以上老人在25家公证机构成功登记,这些免费遗嘱公证将于明年6月30日前办理完毕。市公证协会提醒,预约的老人需准备齐全相应材料在约定的时间前往公证处办理。

  为回应老人的法律服务需求,预防家庭财产在传承中可能出现的纠纷,市司法局和市公证协会于上月中旬宣布,今年底前年满80周岁、有立遗嘱意愿的老人可于上月20日至31日期间,前往本市25家公证机构中的任意一家办理预约登记。

  昨天,市公证协会表示,根据统计,10来天里,全市有3750名老人在25家公证机构预约成功,其中北京市方正公证处“被约”最多,达500多人,所有预约的这些遗嘱公证将于明年6月底办结。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