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医疗救助

彩虹桥福彩项目启动发布会在京顺利召开

2014年11月04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2014年第二批福彩公益金资助社会组织开展公益服务暨“彩虹桥—为贫困的复杂先心病患儿搭建医疗救助之路”项目启动发布会,日前在北京长安大厦举办。

本次启动发布会邀请到了项目合作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项目负责人,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代表,先心病患儿家长代表,志愿者代表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李俊莉主持启动会,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同时感谢连和连?尚公知识产权法律事务中心提供场地支持。

启动仪式上,副秘书长李俊莉首先对各位到场嘉宾表示感谢,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福彩项目。彩虹桥通过项目申报,经过遴选和答辩,获得了2014年第二批福彩公益金资助开展《彩虹桥-为贫困的复杂先心病患儿搭建医疗救助之路》公益服务项目,并将携手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安贞医院、同仁医院、华信医院,通过志愿者服务,为患儿监护人进行信息服务和政策解读等方式,为贫困的复杂先心病患儿搭建医疗救助之路。互动环节中,北京彩虹桥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刘晨婷就福彩项目进行现场答疑。先心病患儿家长姚爸爸代表得到救助的家庭发言,讲述了孩子患病来到北京治疗时的无助,得到彩虹桥的帮助后孩子获得新生,给家庭带来新的生机,表达了对彩虹桥慈善基金会及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从事志愿服务的经历,他说自己做了想做的事儿,感觉很开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加入进来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志愿、奉献精神,与彩虹桥一起为先心病患儿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事长刘晨婷作总结发言,对项目执行团队提出要求,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困难,科学安排项目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以更大的热情和真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孩子们的笑脸,是我们心中的彩虹!保持真诚的爱心,坚守公益的理念,让心因爱而跳动。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