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暖心 益+1”公益义卖成功举办

2014年11月04日16:06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由北京中弘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工场协力中心及爱志愿网联合举办的“暖心 益+1”大型公益义卖活动,日前在六佰本商业街南区成功举办。来自十多家基金会的专项基金、公益机构及企业、商铺等40多家组织齐聚六佰本商业街,一起为爱“益起来”。

开幕式上,活动的主办方北京中弘时代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武先生发表讲话,“很荣幸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工场协力中心共同举办这场与众不同的公益市集,我们在这里聚集了许多对公益有热情的人,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参与公益并且能够分享公益,为人人公益贡献我们中弘集团的一份子,老话说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工场协力中心副总干事丰武海先生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希望能够多方合作来传播我们的公益,参与我们的公益,通过本次公益市集,我们希望弱势群体通过努力在市集中可以得到一定的生活来源;公益组织在市集销售中能够自力更生,为公益项目募资;同时也可以减少城市的闲置物品的浪费。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公益市集!数家公益机构的展示让人们对公益又多了层认识;精彩的文艺表演,钢琴、武术、古筝、拉丁舞、音乐剧把艺术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紧张刺激的工艺知识挑战赛让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现场人物画像吸引了众多行人,在这么个特殊的场合,送自己一幅简笔画作为最独特的礼物,暖心;

划算的二手闲置,一不小心捡个便宜还支持了环保;公益机构的义卖物品,除了物质还有精神上的满足;传递爱心,多种方式,即刻,从你我做起!

据了解,此次公益市集的所有收入将统一进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工场联合劝募基金账户,按国家法律法规进行支用及公示。中弘集团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工场协力中心会定期在六佰本商业街举办公益义卖活动,期待更多热爱公益的人加入我们,一起携手做好事、做善事!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