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女儿被强奸致孕 父亲摆鸿门宴将犯罪男子折磨死

2014年11月05日10:4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镜报》11月3日报道,印度德里一名14岁的女学生被强奸导致怀孕,其父发现后设鸿门宴,将强奸犯折磨致死。

据悉,该女生的父亲36岁,在发现女儿被强奸致怀孕后,将强奸犯邀请到家中宴请,随后将其杀死。该强奸犯系一名45岁的已婚男子。在将其杀死前,该父亲用加热的钳子多次烧灼强奸犯生殖器。事发后,该父亲到当地警察局自首。警察局立即立案调查,并派出一支小分队到案发现场进行现场调查。

该父亲表示,自己并未想要将强奸犯杀死,并称在他第一次烧灼该强奸犯的生殖器官时,他只是尖叫,进行第二次烧灼时,该强奸犯浑身颤抖,当他进行第三次烧灼的时候,该强奸犯已经不省人事。

一位警员称,发现死者时,他双手被绑,嘴里塞着毛巾,生殖器官和胃部均有灼痕。随后,警察将这名36岁的父亲逮捕入狱。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