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大学生睡梦中遭室友捅十余刀 双方平时少有矛盾

苏艺

2014年11月08日09:35    来源:安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睡梦中遭室友捅十余刀 双方平时少有矛盾

  遭室友捅十余刀大四学生险丢命

  当时受害人在睡梦中 嫌犯作案动机不明 双方曾吵过几次

  事发当天,在蚌埠某高校大四的一个寝室里,大家还都沉浸在睡梦之中,突然一声声的惨叫将众人惊醒,只见阿力手持水果刀,疯狂地向室友小强身上捅去,小强身下的被单都已经被鲜血浸透。其他人连忙打120将小强送往蚌医二附院抢救,并向警方报案。本报讯 (记者苏艺)今年10月19日早上6点多,在蚌埠某高校读大四的小强,睡梦中被室友阿力连捅近20刀,险些丧命,经过医院抢救才转危为安。据了解,小强和阿力两人平时少有矛盾,大学四年仅吵过几次,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

  据医院介绍,小强身中近20刀致使肝破裂,严重失血性休克,头面、颈部、上肢、腹部等多处被刺伤,送进急诊科时已深度昏迷,血压、心率、呼吸等各项生命体征基本消失,直接转送到手术室。在手术过程中几度命悬一线,所幸在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下才度过危机。目前小强病情已经稳定,被转入普通外科接受后续治疗。 记者了解到,阿力平时性格较为孤僻,很少与人来往,和小强在大学里仅仅吵过几次,两人并无很深的矛盾,为何会持刀伤人,作案动机还并不清楚。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