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9日15: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碧生源始终将诚信与回报社会作为企业核心理念。更注重坚守品牌之路,加强创新,坚持公益事业。

企业介绍

2014年1月17日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碧生源一直把经济发展、员工提升、社会进步为己任,并将诚信本质在经营和管理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今年城市春晚节目中,董事长赵一弘代表碧生源为“2012年感动河北年度人物”付宏伟所照顾的老人捐款10万元,宣传弘扬孝道文化,呼吁各界人士关注空巢老人。

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活动在今年7月落下帷幕。碧生源董事长赵一弘拿出10万元成立“碧生源缘公益基金”,以进一步鼓励校园学子成为公益活动的组织和传播者,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第五届中国保健品公信力产品及品牌推选表彰大会上,中国保健协会授予碧生源 “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奖,因连续三年获此称号,还荣获“中国保健行业名牌”殊荣。

“源远·缘长”2014年碧生源品牌文化传承与创新论坛于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期间举行。活动中,碧生源还启动了“东方茶术”的申遗工作,倡导中国茶文化的传承。

(责编:李楠桦、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