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2014年11月19日1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捷豹路虎中国

竞选理由:秉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将通过推动科技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两大方面,实践对社会的承诺。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企业介绍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的瑰宝。

秉承“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秉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将通过推动科技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两大方面,实践对社会的承诺。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室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以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植根中国、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成立于2014年5月28日,由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设立。捷豹路虎中国将在三年内投入5000万元,专注于国内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立足快乐体育、交通安全、人才培养、社会关爱等四大领域,倾力为下一代营造健康的生活、教育环境,为他们插上飞翔的翅膀,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迎接崭新而充满希望的未来。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