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人物:瑞安市塘下镇环境保护协会会长何建东

2014年11月19日15: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 瑞安市塘下镇环境保护协会

竞选理由:

作为多家企业老总的他,这一年多一直全身心投入在环保公益事业里,他的心愿,就是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宣传环保意识,让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洁净。

人物介绍

个人简历

何建东,是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名带动企业家参与环保的环保协会会长。就个人而言,他是浙江精湛化油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豪门大酒店的董事长,参与的房产项目多达数十个,现企业年产值达数亿。但是现在叫得最响的还是塘下镇环境保护协会会长这一职位。

2013年6月3日,塘下镇环境保护协会成立,何建东成为首任会长。

从此之后,何建东放下了自己的产业,一心投在环保工作上,在协会工作中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使一个镇级民间环保公益协会迅速成名,省市媒体纷纷报道。

因为他实干,因为他奉献,所以能筹集资金千万元用于当地环保,所以能协调酸洗、表面氧化等重度污染行业自治自律,完成了政府不能完成的事。

在他的带领下,塘下镇5000多人加入环保组织,在他带领下,6个村的老人自发治理各村污染河流。不到两年的协会工作,何建东不仅付出了时间与精力,也付出了一大笔金钱,自从协会成立至今,他个人已为环保项目和协会办公付出了上百万元。有人说他是傻子,他说“人生一世,总要为社会做点什么,此生愿为环保忙......”

(责编:李楠桦、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