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公益活动

“北京精神”爱心捐拍会在京举办

2014年11月21日10:27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近日,“珍爱生命 义卖献爱心”----2014.11.15爱心捐助慈善义卖活动在北京龙潭湖烤鸭店进行,本活动由中国旅游(北京)京鹰导游/领队CLUB组织,北京龙潭烤鸭店协办。现场拍卖善款达47241元。

据了解,本活动是为在“11月1日津塘高速特大交通事故”中所受伤的导游而举办,现场所拍卖的拍品均由社会各界有爱心的人士自助捐献而来,所拍全部善款将无偿捐助给受伤的导游。

此次慈善义卖活动,为共建和谐社会,以实际行动帮助社会弱势人群,给予他们无私的关怀与关爱, 是“北京精神”的体现与延伸。据龙潭湖烤鸭店董事长卞永健先生表示:“只要能帮助别人,回报社会,我们全力支持,为社会出一份力量是一种享受,更是责任”。

当天活动还邀请了国家新锐拍卖师、著名商务主持人、北京优秀导游员陈柳丹,及新华社《半月刊》杂志社总经理、中国慈善形象大使王京忠先生同台为大家主持。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