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云南女孩回老家后失联已9天 男友微信寻人(图)

黄兴鸿

2014年11月24日08:40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李先生说,这是女友失联前上传微信的最后一张自拍照。 记者 黄兴鸿 摄影

  “到今天,我女朋友回老家后已经失联9天了,不知道她到底去哪了?是否还好?”昨日下午,李先生焦急地向晚报求助,希望有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赶紧找到女友。同时,他也正联系女友家人进行报警,并在公众号上征集线索,截至昨晚7时15分,已有1.4万余人次阅读了寻人启事。

  14日晚两人还通过电话

  “我老家在山西,来到普洱有一年零两个月了,主要做微杂志。因为拍照,今年9月2日认识了罗江梅。”李先生今年37岁,他说,女友罗江梅17岁,职业为模特,两人认识1个月后,成为了恋人。

  李先生介绍,他和女友关系很好,女友家在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谦六乡。女友告诉李先生,她父母已离异,母亲现在缅甸,老家还有奶奶和姑姑。“13日下午,她说要回老家看看奶奶,简单地带了点东西。临行前,她还把在思茅租住的房间钥匙交给了我。”李先生说,女友回老家后,两人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多次联系过。

  14日下午,罗江梅离开老家。当晚7时43分,她在微信上发了一段视频,从视频判断,应该是在渡船上。李先生说:“当晚11时02分,她打来电话,我还问她冷不冷,她说在船上的中不冷,通话约5分钟后,电话断线了。”李先生随后打电话过去,女友没接,11时09分,女友又打来电话,后来告诉他电话快没电了。“她当时提到已经下船,准备坐车继续走,我们通话十几分钟,她的电话又中断了。”李先生说,他随后再联系,女友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以为她手机没电了。“第二天我再联系,手机依然是关机,后来用微信、微博、陌陌、QQ进行联系,但一直不见她回复。”

  失联前在景谷县益智乡

  李先生说,女友爱玩微信,但自14日晚失去联系后,就发现她反常地没有再登录过。“我很担心她的安危,失联第3天到了派出所报案,不过因为我不是直系亲属,派出所没有立案。”李先生还没去过女友家,也无女友家人的联系方式,问了女友的许多好友,都同样不知道。后来,他联系上女友的一些朋友,通过陌陌等进行定位,得知女友14日晚失联前的地点,在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的益智乡境内。

  22日,李先生在他的微信公众号(in-puer)上推出了寻人启事,截至昨晚7时15分,已有许多人转发扩散,并有1.4万余人次阅读了寻人启事。他告诉记者,看到寻人启事后,有人给了他一个女友邻居的电话,不过电话一直无人接。他打算尽快联系到女友的家人,让他们报警寻找。如果你有罗江梅的消息,请联系李先生,电话13208799827。(春城晚报 黄兴鸿 )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