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

国网冀北电力工程落户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

2014年11月28日15: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初梓瑞)今日,为实现京津冀优势互补,带动北方腹地发展的需要,“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仪式”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香河大爱城)隆重举行。该工程的落地将保证地方经济的正常发展,满足香河县东部周边地区的用电需求,并为国家养老示范基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国网冀北电力部门及当地政府领导,此次工程的设计方、施工方、监理单位与企业方代表均出席了开工仪式。

    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启动区东北角、王谭路北侧,占地2667平方米。项目共新增变电容量10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36.2公里。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得以批准建设。这一举措不仅优化、完善了香河区域投资环境,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增砖添瓦,更为国家养老事业提供充分的保障。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大彦告诉记者,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落地香河大爱城这一有力举措,突显了当地政府及电力部门对推动区域发展、扶持养老产业的重大决心,为大爱城以及周边居民的美好幸福生活提供了安心保障。

    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香河大爱城)是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旗舰项目。大爱城分期在全国多个一线中心城市辐射区域建设“大爱城”亲情健康养老社区,形成异地养老、连锁互换模式,积极推动中国市场化养老产业发展。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