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助教未来

2014年11月28日16: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竞选理由:2014年,东风日产持续推进“阳光关爱·助教未来”大型公益项目,尤其是自主品牌启辰晨风纯电动车的全国上市,标志着企业在节能减排领域具有全国示范借鉴意义。

企业介绍

2014年,东风日产持续开展助贫、助困、助学等系列活动,并在以往企业公民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资金投入和执行力度。

云南鲁甸地区发生的地震灾害,牵动国内外华人的心,东风日产准备了300万元资金预算,将根据云南鲁甸震区的实际需求,进行灾后重建和教育援助项目,帮助孩子们早日重返校园。

6月19日,东风日产向广州市花都区捐助300万元用于发展教育项目。

7月5日,2014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助教未来”走进四川康定。由近100名员工代表、经销商代表和爱心车主代表组成的爱心车队,从成都出发,途径雅安、日隆等地,跨越800多公里蜀道,来到海拔3000多米、被誉为“高原之都”的康定县老榆林村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生活等紧缺物资。

8月22日,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会联合60余名来自武汉、郑州地区的东风日产车主代表及经销商、媒体、员工代表,一起走进鄂东地区,为武穴市四望镇栗木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价值15万元的电视机、空调、课桌椅、文具以及其他生活用品等急缺物资。

9月12日,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会联同由40多名成员组成的阳光关爱车队,从银川出发,历经5小时车程,挺进黄土高原西北部的中卫市海原县九彩乡马湾小学,将价值逾12万元的学习、体育用品等物资送到孩子们手中。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