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人物>>大众

“人肉沙包”父亲收到68万善款 呼吁暂停捐款

2014年12月04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父亲愿做‘人肉沙包’,为患白血病的两岁儿子筹钱”一事见报后(本报曾连续报道),白血病儿童果果已收到68万余元善款。父亲夏军称捐款已足够治疗病情,呼吁暂停捐款,他不想被人误会自己的动机,他要对得起这些爱心。

  夏军说,最近几天他的手机响个不停,很多次甚至死机,“都是爱心人士询问果果的病情,有些短信没收到无法回复,想对他们说抱歉。”截至昨天下午,他已收到善款68万余元,其中包括40多万元的账户捐款和20多万元的现金捐款。“很多人没留下姓名”,夏军说,一位30多岁的先生来医院放下3万元就走了,还有一位成都的何先生说想负担果果从幼儿园到大学的所有学费,让他很感动。

  夏军表示,现有善款已足够支撑治疗果果的病情。待果果病情进一步稳定,他会找份工作,承担剩余费用,因此希望大家暂停捐款。至于为何萌生这样的想法,夏军说,他不想被人误会自己的动机,他要对得起这些爱心。

  航天中心医院血液科王静波主任说,前天院方为果果做了CT,确定此前的骨髓移植手术成功,最近虽有些小感染,但都是术后正常现象,很快能转到普通病房治疗。若发展顺利,约两个月后可以出院,再定期回院复查即可。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