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5日16: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中信地产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践行“信任、信守、信誉”的核心责任理念,结合自身发展,以国家、客户、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和环境六大利益相关方为基础构建出中信地产履行社会责任的框架体系,并在各个方面做出了系列贡献,最终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和谐统一。

企业介绍:

中信地产包括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各子公司。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一级控股子公司,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注册资本为67.9亿元。中信地产拥有二十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1979年,中信集团成立房地产部;1986年,中信房地产公司成立,是中国首批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2007年,中信集团整合旗下房地产业务,重组成立了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中信地产积极参与城市规划建设、土地整理与开发,在3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近百个,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新的历史机遇期下,中信地产确立了“立足京津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重点在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深耕发展”的战略布局。至2013年末,中信地产总资产已超1100亿元,土地储备超2000万平方米。与此同时,中信地产依托中信集团多元化的产业背景,通过内外部资源整合,探索出一条“3大产品系列+1个服务平台”的增值化道路。中信地产融合“住宅—商业—度假”三大产品形态,演绎出集“投资、理财、文化、休闲”等多领域的“中信会”服务平台,持续带给客户更具品质体验的人生。

中信地产坚持“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生活价值”的品牌理念,先后获得“200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十佳雇主品牌”、“第五届中国管理大会卓越管理成就奖”、“2011年首届中国责任地产TOP20”及“城市发展贡献年度最佳企业”奖、“2011—2012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13中国最佳雇主”等奖项及称号。自2010年至2013年,公司连续四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榜单、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多项殊荣。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