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8日16: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目前,红牛以超过80%的市场占有率占据中国维生素功能饮料市场的头把交椅,其明确的品牌定位和多元化的市场营销手段,成功地以“功能饮料市场先入者”的地位,诠释了功能饮料的发展路径。也通过其大力发展,吸引了更多品牌的进入,促进了功能性饮料市场的良性发展。

企业介绍

红牛(RedBull)是全球最早推出且最成功的功能饮料品牌之一。1966年,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诞生于泰国,迄今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史。凭着优秀的品质和卓越的声誉,红牛功能饮料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居全球功能饮料行业领先地位。

1995年12月,红牛以全球战略眼光和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来到中国,成立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下称红牛公司),大力开拓国内市场。“补充体力、精力十足”、“渴了喝红牛,困了、累了更要喝红牛”等广告语开始广为传诵,红牛品牌也为广大消费者所喜爱,为社会公众所熟知。

2014年7月17日,公司在新华网第五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中荣获中国食品标杆企业“金著奖”。随着人们消费升级的趋势愈发明显,中国维生素功能饮料市场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而红牛有望凭借其品牌、渠道等先发优势继续领跑市场。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