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2014年12月08日16:14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竞选理由:“十一五”以来,茅台集团累计投入11亿多元用于公益事业。大力支持国家文化、体育、科技、教育等事业,大力支持人民军队和国防建设,在工业反哺农业,支持和参与地方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案例描述

自2012年以来,茅台集团连续3年累计出资3亿元持续开展“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面向全国资助了6000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此次公益活动是希望工程实施以来国内企业一次性捐赠资金最大、资助大学生数量最多、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一次公益行动。茅台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希望唤起全社会对培养国家栋梁之才的重视,对贫困家庭莘莘学子的关爱,让贫困家庭孩子享有公平的学习机会,成长为民族复兴的有用之才。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