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人物:重庆西南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毛青

2014年12月08日16: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重庆西南医院

竞选理由:承担起作为国内及军队有重大影响力医院的责任,派出52名队员赴西非参加抗击埃博拉疫情,得到高度评价。毛青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利比里亚医疗队首席专家,对援建医院的建设、运行和病人救治发挥了核心作用。

人物介绍

简 历:毛青,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全军感染病研究所所长、感染病专科医院院长。全军传染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医学会感染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先后主持了973课题(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2项,1项为子课题),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利比里亚医疗队首席专家,主持制订了医院工作流程,技术规范等多项SOP,对援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