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9日13: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中粮地产的社会责任理念与公司愿景、使命和企业文化是一脉相承的。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司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崇对人和自然的尊重,对生命和生活的热爱,对社会、股东、客户和员工的感激、关爱,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2014年,公司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力,提高专业能力,通过奉献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空间和服务,使顾客享受舒适完美生活;通过诚实守信、平等互利的经商原则实现合作各方的共赢;通过对员工的关怀和激励,为员工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成长空间;通过理性的、持续的经营发展,为股东提供稳定的、丰厚的回报。

同时,公司同时践行节能减排、生态保护,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公司努力打造绿色低碳建筑、提供全装修产品、推进住宅产业化等。公司严把建筑质量关,以保障食品安全的责任心对待工程施工的每一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合格、优质的产品。公司以央企责任为己任,先后抽调精干管理团队参与各地保障房建设。以对百姓负责的态度,狠抓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精心打造让政府放心、百姓舒心的精品工程。

中粮地产在不断创造经济效益和经济价值的同时,时刻要求自己要秉承企业“忠良”的特性,牢记作为上市央企肩负的社会责任,注重自身在社会整体中价值的提升,通过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为国家进步、社会的和谐积极贡献力量。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