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CMGE中国手游

2014年12月09日16: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CMGE中国手游

竞选理由: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对公益事业非常关注。CEO肖健先生对贫困地区教育事业更是不遗余力:2013年,为重庆巫山一所小学捐赠“梦想中心”,共捐赠10万元人民币,作为对当地教育事业的支持。而在企业内部,公司对遇到困难的员工也迅速伸出关爱之手。今年11月,集团北京区域发行技术中心-JAVA研发部同事王泽彪同学被确诊为急性髓性白血病,目前在解放军307医院接受治疗,住院几天来,花费巨大,而家庭的全部积蓄实在是无力承担。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同事也立即倡议为王泽彪同学捐款。全司上下立即发起众人拾材火焰高,共同架起爱心桥的善举,为患病的王泽彪同学尽绵薄之力。未来,中国手游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公司介绍: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以“创造快乐梦想”为品牌理念,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及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根据易观发布的《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4年第3季度》报告显示,中国手游以19.5%市场份额获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第一名,这是中国手游连续第五个季度荣获第一发行商龙头地位,并且连续四个季度市场份额保持增长。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