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方兴地产

2014年12月09日17:13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方兴地产)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房地产和酒店业务的旗舰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方兴地产秉承母公司中化集团“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实施地产开发和物业持有协同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公司旗下高端产品的“金茂”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跨国企业集团,已23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13年名列第119位。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以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作为主营业务之一的中央企业,方兴地产是中化集团在该主营业务板块的平台企业。

方兴地产视自身为社区的一部分,注重与社区建立和谐友好、互信互助的共赢关系,与社区保持良好沟通,与社区共发展共进步。在实施城市运营过程中,始终尊重和发展城市功能、生态环境和人文思想,追求建筑与人、城市、自然和谐共荣,从战略规划到建筑施工到验收营销到物业服务,全方位地将自身发展与城市发展联系起来,勇擎发展大旗,与城市共发展,与区域共繁荣。

方兴地产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建立良好的社区沟通机制,服务社区,关注社区安全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区环境。秉持良好的企业公民信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完善儿童慈善活动开展机制,创新活动形式,大力促进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始终将关怀孤苦老人作为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形式之一,关心老人生活及精神面貌,改善老人生活环境,提高老人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努力实施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为创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