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华业地产·华业民族学校

2014年12月09日17:18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华业地产

企业介绍

2009年初,华业地产斥资2000万元,援建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蒿溪回族乡民族学校。

蒿溪华业民族学校是青川县仅有的两所少数民族学校之一,设计有计算机室、多功能教室、标准跑道、篮球场等配套功能设施。学校建筑风格风貌充分体现了浓郁的回族特色。在设计方面,注重科学规划,对建筑用地、运动场地和绿化用地三部分进行了严格划分;对阳光照射条件、空气流通、场地干燥、供电排水等设施条件都进行了考虑;学校内人文景观和自然科学园地一应俱全,科学气氛浓厚,是一所功能设施完善,适合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现代化学校。

作为青川唯一一所民营企业投资援建的学校工程于2009年2月18 日开工建设,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全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建筑面积6040平方米。蒿溪华业民族学校交付使用后,可解决当地500多名回、汉学生的就读问题。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