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09日17: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企业名称: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创建于1985年。集团创始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裁为卢志强先生。卢志强先生现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泛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等职。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核心企业,注册资本为78亿元人民币。经过近三十年的成长发展,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形成了以金融产业为龙头,地产、能源、文化传媒及战略投资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格局,控股和投资了多家上市公司,所属公司50余家,业务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武汉、青岛、包头、西安、大连等国内多个城市和香港地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印尼等国。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长期恪守“社会目标、企业目标、个人目标相统一;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相统一;社会利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相统一”的“三个统一”经营理念和“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年来累计向社会捐赠近19亿元人民币,涉及中西部扶贫扶困、新农村扶贫建设、大学和中小学教育、革命老区建设、残疾人事业、光彩帮扶、治沙打井、抗洪救灾、抗旱救灾、抗震救灾、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2010年起,先后发起设立泛海公益基金会、中华艺文基金会、山东泛海公益基金会,作为投身公益事业的专业平台。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