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公车私用还打记者 沈阳一城管被开除

石庆伟、汪伟

2014年12月09日09:01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车私用还打记者沈阳一城管被开除

  7日,“沈阳城管开公车打CS并殴打记者”被媒体曝光后迅速引发社会关注。

  求证:涉事城管所在的苏家屯区委、区政府8日正式回应称,打人城管队员已被开除。

  据相关媒体报道,7日,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劳动公园内停放多辆汽车,车上人员正在打CS,其中一辆汽车左前门上印有“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苏家屯分局”字样。而一名沈阳当地媒体记者上前采访时,被一名男子抬脚踢中腹部。报道还称,冲突过程中,该男子口出狂言,“你们算干什么的?”“我就公车私用了,怎么的?”“我打完你,回去自己写辞职报告,今天就是要打你。”……

  事件被曝光后,苏家屯区委、区政府对事件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经调查,石某系苏家屯区行政执法分局签订劳动合同的工作人员。2014年12月7日上岗加班值勤期间,私自驾驶行政执法车辆参与CS游戏活动,并与采访记者发生冲突,造成极坏社会影响。

  目前,依据相关规定,苏家屯区行政执法分局已对石某解除劳动合同,并将按公安机关处理意见处理。同时苏家屯区委、区政府将对执法系统进行整顿,开展作风纪律警示教育,严格规范公车管理。纪检监察部门也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责任追究,严肃处理。另据回应称,苏家屯区行政执法分局已向当事记者道歉慰问。(记者石庆伟、汪伟)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