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

农村服务网:拓展助农惠农金融新途径

——“农村服务网”和“农服宝”上线运营

2014年12月10日13:29        手机看新闻

经过多年实践摸索,汇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社科院等农村经济专家倾力合作精心打造的农村金融网络品牌——中国市县招商网旗下服务于“三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农村服务网(以下简称“农服网”),于12月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隆重的上线启动仪式,服务于农村投融资的新产品——“农服宝”同期推出。

参加当天启动仪式的有国务院参事室、全国政协、财政部农业司、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金融专家以及企业家等共计200多人共同见证了“农服网”的上线仪式启动。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发表精彩演讲;他的话语铿锵有力,令在场人员精神为之一振,同时使得农服网全体员工倍受鼓舞。他说:“今天市县招商网又设立了农服网,专门服务农村,我觉得这个是有远见的,是响应中央关于把信息化到工业化、城市化和农业现代化一种具体表现。农服网如果要搞的好,我们不仅要把农村的东西通过这个网络走向中国各地,走向世界各地,而且要通过这个网络搞好对农村服务的资金,要把更多的资金走向农村,农民只要有了资金来源,中国新一代农民的知识水平是非常高的,他们的创新他们的发展一定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取得新的成绩推动我们农村的发展。我从心底里祝福农服网今日问世,祝贺农服网在今后取得更好的发展。”

“农服网”顺应时代大趋势,充分利用国家金融政策扶持的有利时机,立足服务于“三农”,服务于县域经济,体现了普农、助农、惠农的价值理念,为我国农村和广大农民谋福利,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通过互助互赢的、开发适合农村和农民需求的金融产品,促进我国农村的繁荣和县域经济发展一定会有大作为。

据悉,“农服网”上线即推出农村服务新产品——“农服宝”。“农服宝”是在有关经济专家的指导下,中国市县招商网潜心研究和独创的“惠农互助”模式。“农服宝”将渗透城乡经济领域,以农村金融中介、政策咨询解读、新农村建设及产业规划和项目申报代理为主要服务内容,助推城乡居民实现创富梦想。并以独特的经营模式服务“三农”、覆盖全国为发展方向,努力成为服务于我国乡镇村金融惠农服务的领航者。

农服网总裁于超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农村金融的发展水平决定和制约着农村经济的发展水平。加快完善农村金融体系、培育新的农村金融产品,成为当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重大课题。随着国家鼓励发展民间金融中介服务政策的出台和金融体制改革的深化,“农服网”以服务于农村金融需求为宗旨,以打造我国最受农民和农村关注、最受农村和农民欢迎的惠农金融品牌、农村农民创业致富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目标,根据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围绕农村经济发展需求,开展农村金融中介服务。

启动式现场,中国市县招商网和中济惠农金融服务(濮阳)有限公司签订加盟协议书,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参事、全国政协十二届政协委员、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原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妇联副主席 张世平主席为他们颁发授权书、授权牌并合影留恋。

“农服网”将以创新、诚信、互助、双赢的经营理念,帮助广大的农村投融资用户群体获得资金支持,助力县镇、乡村实现创富创收。并以独特的经营模式覆盖全国,努力打造我国助农、惠农的金融新业态。“农服网”以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为渠道,扎根农村,致力于构建“三农”投融资服务解决方案,承诺以高效、方便、专业、安全为保障,实现农村金融互助,并实现健康、稳步发展,做农民心坎里的金融助手,实施田间村头可对接的农村金融互助服务平台。 

(责编:王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