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一箱油 一元钱

中油首汽向中国妇基会捐赠母亲健康快车

2014年12月10日15:32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 12月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油首汽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为精彩生活点赞,为妇女健康加油”“一箱油,一元钱”公益活动。

扫码中油首汽微信 关注公益活动 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自12月5日正式启动至31日截止。活动期间中油首汽公司将从所属18座加油站的每笔加油费中提取1元钱作为公益活动捐款,“加一次油献一份爱心”,最终将累计筹集的全部善款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于购置两辆“母亲健康快”及车内所需医疗设备,“母亲健康快车”将投放在河北省涿鹿县,以流动医疗车为载体,为妇女两癌筛查、接生及体检使用,形成培训与宣传、预防与救助等具有辐射效应的链条式卫生健康服务。

员工为加油车辆张贴爱心宣传车贴

活动期间,中油首汽将在所属各油站为加油的爱心顾客发放公益活动车贴,在加油现场进行专题采访活动,号召社会爱心人士更加关注妇女健康公益事业。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