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英国女子因穿着“严肃”被夜店拒入 自称遭歧视

2014年12月19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夜店除了年龄限制,竟然也有“身材”限制?据英国媒体报道,27岁女子艾米日前与友人去夜店,却被拒于门外,工作人员声称当时是因为艾米服装“过于严肃”才不让她进入;但这名女子则认为,该店是由于自己的体型才拒绝自己入内的。

  据报道,27岁的艾米当时身穿橙色礼服外搭黑色外套,再配上闪闪发亮的高跟鞋,但被夜店以服装过于“严肃”为由,拒绝入内。

  总经理弗雷德对此则表示:“我们没有针对客人的体型禁止她进入,也没有歧视任何人,而且非常欢迎符合我们宗旨——善于穿搭的客人。”

  但艾米认为当时自己受到歧视,她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当时他说他没有要伤害我们的意思,但我们的体型大小与他们夜店的形象推广不符,好像我们会吃掉所有的家具和饮料一样。”

  俱乐部发言人则坚决否认有任何歧视的意图,并表示他们在开幕的第一个周末就已经执行他们订定的服装标准。夜店总经理表示:“投诉是发生在开幕之夜,当天的把关较为严密,我们已经邀请这位女士再次回到我们的夜店享受一晚。同时也会更新我们的网站,以确保我们的服装宗旨更显而易见。”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