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美国男子吸食冰毒后兴奋过度 纵火烧死年迈父亲

2014年12月23日09: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男子吸食冰毒后兴奋过度纵火烧死年迈父亲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12月20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吸食冰毒后神志异常,在家中纵火烧死自己年迈的父亲。

  据悉,该男子名叫约翰 杜兰(John Duran),现年36岁,来自俄勒冈州。他和81岁高龄的老父亲坎迪多 杜兰(Candido Duran)居住在杰佛逊(Jefferson)的一座复式楼内,而现在这座楼已被烧为一片灰烬。

  案发后,这名因吸食冰毒过量而导致神志异常的男子坚称,当时他的父亲正在猛击他,因此他点燃了家中的椅子然后逃离了现场。而那时他的父亲正在着火的房子里呼救,但他却似乎丝毫不顾及父亲的死活,眼睁睁看着火焰将房屋一点点吞没。并且,他还告诉警方说他曾尝试着去救父亲,但无法在浓烟中找到他。

  谈及纵火原因时,约翰说他从一开始就打算烧掉房子让大火带走他和他的父亲,因为他觉得在燃烧的火焰中死亡是件“很浪漫的事”。不仅如此,这场火灾甚至蔓延到了隔壁一间住着两个孩子的复式房屋中。

  目前,约翰已被马里恩县巡回法庭判为杀人罪。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