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

内蒙古29岁媒体人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社会各界捐款20余万

尚虹波

2014年12月25日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29岁媒体人患再生障碍性贫血 社会各界捐款20余万

内蒙古29岁媒体人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社会各界捐款20余万

  刘晓霞在看同事给她的祝福册 雒扬 摄

  同事去医院看望刘晓霞 雒扬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2月25日电(尚虹波)“经历了大难,方知人间大爱!感谢网站大家庭,感谢社会好心人!”12月25日,仍在北京积极治疗的内蒙古媒体人刘晓霞通过她的微日记,向给予她众多帮助的好心人表达谢意。

  刘晓霞今年29岁,是内蒙古新闻网的一名编辑,今年11月,刚刚给女儿庆祝完2岁生日的她被确诊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在短短一个月中,已经花去了多方筹集而来的30余万元,全家已经无力承担后续的费用。

  得知刘晓霞的情况后,内蒙古各新闻媒体纷纷报道此事,而媒体界的同行们也纷纷解囊自发捐助。此外,一些看到报道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陆续关注此事,有的捐钱捐物,有的打电话为刘晓霞介绍医院或偏方。截止到目前,社会各界为刘晓霞捐款总计达到207150元。

  25日,刘晓霞的同事雒扬告诉中新网记者,目前刘晓霞的血小板开始上升,骨髓配型结果已经出来,并放到中华骨髓库进行初筛。

  据了解,现捐助的资金可以保证晓霞近2个月的治疗费用。如果您愿意帮助年轻的刘晓霞战胜病魔,请致电爱心热线0471-3284019,15184750132。(完)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