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日本宫崎县扑杀逾4万只肉鸡以防禽流感病毒扩散

2014年12月30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宫崎县扑杀逾4万只肉鸡以防禽流感病毒扩散

  宫崎县扑杀4万多只肉鸡防禽流感。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日本宫崎市高冈町浦之名的养鸡场肉鸡发现H5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宫崎县政府29日对养鸡场内全部约4.2万只鸡进行扑杀。

  据悉,这是继该县延冈市后,今冬日本国内养鸡场发现的第二例高致病性禽流感。宫崎县政府将该养鸡场方圆3公里内设为限制肉鸡移动区域,方圆10公里内限制运出。

  方圆3公里内有5家养鸡场,总计约14.5万只鸡;方圆3至10公里内有54家,总计193.5万只鸡。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