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一家三口遇车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 死者儿子万元悬赏

2015年01月14日08:16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开封一家三口遇车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 万元悬赏

  事故现场附近张贴的“悬赏通告”

开封一家三口遇车祸身亡肇事司机逃逸 万元悬赏

  的钱都没有。父母遇难后,田振连给父母办理后事

  □席小超文李超然摄影

  阅读提示今年20岁的田振是张君墓镇焦李寨村村民,正在上大学。1月4日晚19时许,田振的父母和小姨在回家途中遇祸身亡,肇事车辆逃逸。如今亲人的遗体仍放在医院的太平间内,田振盼望警方能早日破案,以告慰亲人。

  记者从兰考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已经发出悬赏通告,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能直接破案的,警方奖励提供线索者人民币5万元。

  [突降横祸]父母和小姨遇车祸身亡

  1月10日,记者接到读者反映,兰考县张君墓镇几天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后仍未归案。

  11日,记者赶到张君墓镇,在当地群众的指引下找到了事故现场。现场位于张君墓镇通往民权县的城南公路上,距离张君墓镇转盘1公里左右。虽然距事故发生时间已经过去一周,但沥青路面上仍留有大片黑色的血印痕迹。

  住在旁边的村民孟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月4日19时左右,3名死者是该镇焦李寨村村民田某和妻子张某以及张某的妹妹。

  记者看到,附近的电线杆上张贴者兰考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发出的“悬赏通告”,上面写着“2015年元月4日19时许,张君墓镇城南公路兰考二中南8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两轮摩托车沿城南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张君墓镇大胡庄村路段,与一辆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两轮摩托车倒地,驾驶人及乘坐人死亡。肇事车逃逸。警方承诺:凡提供有价值线索直接破案的,警方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为提供线索者保密。”

  记者随后联系兰考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雷天波。据雷天波介绍,事故发生后,兰考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展开侦查,寻找嫌疑车辆。”

  [死者家属]盼早日破案让逝者安息

  据焦李寨村一名姓张的村干部介绍,死者田某今年42岁,平时和妻子在张君墓镇杨寨村“打条子”(加工一种木制品),家里除了有年迈的父母和一个“傻叔”之外,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20岁,正在上大学,小儿子16岁,在外地打工。

  “他家里挺困难的,上有老下有小,也没有其他收入,这一出事,以后家里就更困难了。”村干部说。

  12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田某的大儿子田振,他向记者还原了当天的情况。

  “当天中午,我小姨打电话要我爸的号码,说让我爸去车站接她。”田振说,小姨刚大学毕业,在外地工作,每次回来,都是父母去车站接。

  “到下午四五点时,我爸妈骑着摩托车接到我小姨之后,专门到我假期打工的店里看我,然后就回去了。晚上7点多,有人打电话说俺爸出车祸死了,我还不相信,以为是开玩笑,后来一位在医院工作的亲戚又打电话通知我,我才知道是真的。”田振说,据他了解,小姨是当场死亡,父母是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在医院的亲戚说,我爸的胸骨是齐刷刷地被压断,明显是司机撞人后又倒车碾压造成的。”田振说,事故发生后,警察在积极寻找嫌疑车辆,但是至今还没有结果。

  现在,田振的姑姑赶到他家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但是对于正在上大学的田振来说,家里没钱,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料理父母的后事。

  “爷爷奶奶年纪都大了,身体一直不好,尤其是‘二爷’,常年不能断药,一断药就会精神失常,还经常打人,弟弟给人家当学徒,还没有收入。我还要上学,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我们。”田振说,亲人出事到现在,他身上一毛钱都没有,更没钱给亲人料理后事,只能等着警察早日破案。”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个可怜的家庭,可以拨打田振电话15764348793;如果您有关于嫌疑车辆的线索,请致电张警官15637812526或胡警官15637812386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