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学生满意度低于80%营养餐企业将被淘汰

郭莹

2015年01月14日08: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郭莹)记者昨天获悉,石景山今年将首次聘请第三方机构对营养餐工作进行师生满意度调查,满意度连续两次低于80%的将直接淘汰。

  据介绍,石景山区中小学生用餐主要有营养餐公司送餐、营养餐公司用学校食堂做餐、学校自办食堂三种形式。

  其中,由营养餐公司送餐的有26所,涉及师生约11770人;由营养餐公司用学校现有食堂做餐的有16所;学校自办食堂的有9所。石景山区对营养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入选8家营养餐公司。

  企业将于近日与石景山区的各所学校签订供餐协议,服务期为3年。

  石景山区教委体美科负责人表示,以往对学生营养餐的满意度调查都由内部完成,难以做到绝对的公平。今年,石景山将聘请第三方机构对营养餐工作进行师生满意度调查,计划一年进行三次调查,如果满意度两次都低于80%将被淘汰。

  记者还了解到,石景山区也在提高中小学食堂供餐比例,今年计划苹果园中学初中部等8所学校恢复在本校食堂用餐,实验中学等5所学校将启动食堂建设。石景山教委鼓励现有在食堂做餐的学校在条件允许情况下为周边学校配送餐饮,让师生在第一时间用餐。

(责编:初梓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