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话题>>曝光台
人民网>>公益>>正文

长沙一男子KTV飙高音太猛 致肺大疱破裂险要命

2015年01月15日09:58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近日,长沙市民李先生飙歌太猛,肺大疱破裂引发了气胸,被家人紧急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抢救,经开胸手术后才保住性命。

  几天前,喜欢“飙高音”的李先生和朋友在KTV唱到凌晨才回家。当晚李先生感觉胸口不适,以为是自己喝多了酒,并未在意。第二天早上,李先生像往常一样到小区花园散步,胸口出现针刺一样的痛感,家人急忙把他送到医院。

  “患者入院时呼吸、讲话都很困难,检查发现其左肺已压缩了60%以上,心脏已受压移位,若不及时处理,很可能会危及生命。”长沙市中心医院胸心外科副主任医师彭建明说,经过手术,患者恢复情况良好,已顺利出院。(记者 洪雷 实习生 王敏 吴思宁 通讯员 汤雪)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初梓瑞、蒋琪)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