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要闻
人民网>>公益>>正文

女孩因患癌无法参加毕业舞会 慈善团体为其补办舞会

2015年01月29日14:1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英国利物浦12岁女童格林前年12月证实患上肾癌,需休学治病,导致她无法参加小学毕业舞会。当地慈善团体为圆格林心愿,为她补办盛大的私人毕业舞会,让格林惊喜不已。

  据报道,年仅12岁的女孩格林因患肾癌休学,11个月间先后接受手术、化疗及电疗,最终击败病魔,但已无法与好友一同出席小学毕业舞会,令她非常遗憾。

  当地慈善团体“太阳光线”见此,决定助格林完成心愿,替她补办私人毕业舞会。慈善团体送给她美丽的假发、手袋、新裙及新鞋,更帮她化妆与好友共赴盛会。当日有100名亲友到场,“太阳光线”更事先邀请格林最喜爱的乐队Little Mix录制短片,在派对播出,制造惊喜。

  母亲希尔兹透露女儿非常高兴,又称赞她面对病魔时毫不退缩,更懂得掩饰自己的不安,避免家人担心。

(责编:史雅乔、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